冰糖苏黎

我前天表白了,然后结果不怎么好。这是我在得到回应之前的,一种幻想吧。

        凌晨5点,窗外的阳光刚刚好,屋内床上的少女毫无形象的躺着,被子掉在了地上,一只古牧优雅的坐在旁边的地板上,歪着头。“避世独立三千浮尘,随心……”一把抓起手机,“嗯?谁啊”“……我”“嗯?啊…怎么了,什么事?”“你昨天说的事,我答应你。”“什,什么?”“为什么我们不给彼此一个机会呢”“我……”“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”“额,我们,来日…方长?”低沉的笑声在那头响起,“好傻啊,我很期待你即将做出的事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少女仍在呆愣中,半晌,才猛然跳起来:“他答应我了!啊啊啊啊啊!”
        一把拉开窗帘,捂住被刺的睁不开的眼,匆匆洗漱完毕下楼。
        嗯,她想:“早餐一定要合理搭配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笃笃笃”少年睡眼朦胧,“你怎么来了?”“我来做你期待的事情啊”少女露出一口白牙……
       那一抹阳光,刚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苏黎
(为什么写短篇老是收不住呢,差点就写成那一口白牙刚刚好😂😂😂😂)因为是手机码的,所以格式和标点可能会有点问题,将就看啦。

评论

热度(2)